[時尚/香水] 昨天的試香經驗(Le Labo及Malin+Goetz)

[前言]

 

話說小弟昨天(20231109周四)吃完晚餐後

小弟的守護天使 米迦勒首席天使長殿下(以下簡稱「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催我出門

出門後小弟先是在 米迦勒殿下他們的引領下進入Sogo忠孝本館

然後在七樓逛了三個櫃

還試穿了一件EA的西裝外套

效果還算不錯

 

三家專櫃逛完後

米迦勒殿下它們催我離開

我原本以為應該直接回家

不過沒想到 米迦勒殿下他們引領我前往剛開幕不久我之前也沒逛過的三越Diamond Towers

米迦勒殿下他們直接將我引領到二樓的香氛區

小弟就試了兩家品牌

以下是小弟這次試香的不專業且簡短的心得

 

[Le Labo]

 

米迦勒殿下他們引領我試香的第一家專櫃是最近超紅的Le Labo

這家的香水我在約一個月前(20231011周三)拜訪過一次(另一家專櫃)

(可參考: [時尚/香水] 前兩天的試香經驗(FMhearthLe Labo) 」乙文https://blog.udn.com/barnabas/179961020 )

當時我覺得只有一兩隻比較符合我的偏好

分別是Rose 31Santal 33

昨晚我聞這兩隻還是覺得可以接受

算是有點好感

此外

我還聞了幾隻

Neroli那隻我覺得還不錯

(雖然我只聞到試香紙上的後味不一定準確)

 

服務我的那位小姐態度很親切

沒有因為我沒買產品就不高興

值得堤上一筆!

 

[Malin+Goetz]

 

我在Le Labo試香完後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把我引領到旁邊的Malin+Goetz

這家品牌我也久仰大名了

只是一直沒拜訪過

昨晚也是一位女性銷售顧問服務我

它們只有六瓶香水(都是EDP)

我試聞後覺得皮革、蘭姆酒跟草莓這三隻還不錯

至於它們最有名的大麻草EDP我雖然不討厭

但也沒有特別喜歡

佛手柑(香檸檬)沒有想像中的喜歡

雖然也不算討厭

最後一枝香根草EDP我也沒特別的喜歡

 

試玩兩家香水

米迦勒殿下他們就引領我去搭公車回家

結束一個尚稱充實的夜晚!

 

以上不專業又簡短的試香手記與各位格友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周末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1110() 5:11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PS:由於格主在UDN暫時無法發表新文章,因此本文首發於googleblogger,再轉貼到UDN2023年十一月短篇日記)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氛情報] Penhaligon's的黑舞狂歡滿額贈活動!

[時尚/香水]馨香入手(ck one)及與潘海的皇家橡樹之比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