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香氛] Dior及ADP兩支shaving gel體驗心得

 話說小弟以前的文章中提過

小弟之所以進入香水大坑

是始於去年(2022)十月買了一條香水品牌的鬍後乳(after shave balm)

接著小弟對香水及香水相關產品的興趣與日俱增

後來小弟對超市買的大眾品牌刮鬍膏(shaving foam)的氣味也逐漸感到不滿意

想要入手香氛品牌的刮鬍膏

花了一陣子研究

原本是考慮在Chanel的藍色香水系列的刮鬍膠(shaving gel)CD的兩支刮鬍膠中選一條

後來突然發現Chanel的官網上的藍色香水系列產品中已經找不到刮鬍膠了

所以只好找CD的刮鬍膠

然後又買了一條ADP(帕爾瑪支水)的刮鬍膠

以下是小弟不專業又簡單的體驗(及購買)心得

 

[Dior曠野之心刮鬍膠]

 

話說小弟今年(2023)四月中左右因為家裡的刮鬍乳用完了

Chanel又不出刮鬍膠了

所以小弟就去CD買刮鬍膠

CD有兩種刮鬍膠可以選

小弟比較之後選了曠野之心(Sauvage)的刮鬍膠(shaving gel)

 

這條刮鬍膠是透明的膠狀物體

味道還不錯

可以聞出有曠野之心的味道

但又比香水清淡很多(至少比小弟用的EDP版本清淡很多)

這氣味我覺得還不錯

然後刮鬍效果也不錯

部會比超市品牌差

 

原本我擔心的是很快就會用完一條

(我的心裡預算是可能兩個月就用完

如果可以撐到三個月以上才用完我就會有點開心了)

結果我沒想到小小一條100 ml(100 g)居然從今年四月中用到十二月初

用了整整七個半月

所以我還蠻推這支的XD

 

[ADP(怕而馬之水)的刮鬍膠]

 

這條是我今年(2023)九月初在專櫃買的

一則是專櫃銷售顧問的服務很好

讓我試聞了很多香水跟李榮系列產品

我不好意思不買東西

二則也是刮鬍膠是消耗品

ADP的刮鬍膠的價格也蠻合理的

所以我就買了一條

 

買回家擺了將近三個月

一直到前幾天(十二月初)我的曠野之心刮鬍膠用完我才把ADP的刮鬍交給開封使用

關於這支ADP的刮鬍膠我就簡單講幾點:

 

第一

這支刮鬍膠雖然自稱是shaving gel

可是他的質地與超市買的刮鬍乳(shaving foam)依樣都是屬於乳狀

跟超市品牌的區別只是他的質地更細潤

密度更高

 

第二

他的味道有一種很高級的感覺

雖然我不知道怎麼精確地形容

也許是木質香

也可能帶有點果香

但這裡的果香不適帶甜味果香而可能更接近堅果之類的味道

這種味道可能蠻適合三四十歲或是青壯年的男生

 

第三

這項產品(以及ADP的理容系列)好像已經或是快要停產了

所以想要試驗的廣大男性香有可得動作快一點了!

 

以上不專業又簡短的曠野之心及帕爾瑪之水的刮鬍膠的體驗手記與各位格友分享!

 

願 主耶穌基督的恩惠、 神的慈愛、 聖靈的感動常與我們眾人同在!

 

敬祝各位格友平安健康

周末及夜晚愉快

法喜充滿

福杯滿溢!

 

巴拿巴敬筆+_+

20231209()9:23 PM(台北DELL電腦時間)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香氛情報] Penhaligon's的黑舞狂歡滿額贈活動!

[時尚/香水] 昨天的試香經驗(Le Labo及Malin+Goetz)

[時尚/香水]馨香入手(ck one)及與潘海的皇家橡樹之比較 !